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最后一天

今天我们跟平常一样只上了半天的课,可是毕竟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天在台湾,很多同学都送我卡片,让我觉得他们有很多地方都值得我学习,当我要离开的时候,有很多同学都依依不舍(包括我)。之后我到了礼堂为欢送会做好准备,当到我们表演时我有些紧张,怕我会读错字。可是很幸运的我没读错字。之前我们也看了钢表演,然后我们吃了一个很丰盛的午餐。很令人伤心的,我们将要离开他们了。我们走的时候,很多人都哭。我们离开志清国小后就去袖珍博物,在那里待了好几个小时才往桃园机场去,准备搭飞机往新加坡飞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