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第四天到台湾去

早上六点半,我起床吃早餐。后来,我和陈冠叡走去志清国学校上课。因为陈冠叡是四年级而我是五年级,所以我要跟另外一个伙伴到五级三班上学。我新伙伴名字叫趙豫齊。首先,我和去洗厕所。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洗厕所。志清国学校和丹绒加东小学不同。志清国学校没有工人洗厕所可是丹绒加东小学有。志清国学校每一节课后都有休息,可是丹绒加东小学每五至六节课有休息。我三节课上华文课,最后两节上数学课。休息时间,我,趙豫齊和一些同学玩追逐的游戏。下课后,我们到一间房子吃一顿丰富的午餐。接着,我们到故官博物馆参加。之后,我们到达叙旧布袋戏吃好吃的晚餐和看精彩的演戏。后来,我们一组要用旧布袋演戏,真有趣。之后,我们回到一间四星酒店过夜。






     黄颂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