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第一天

哈哈,我终于到了台湾啦!感到兴高采烈. 今天我们到了投诚农场.那里距离桃园机场有一段路,所以要坐大约几个小时的巴士才能到达目的地.到了那里之后已经傍晚了我们首先去看不同的花.天色渐渐的变暗,我们没办法只好回去做控摇.做控摇是我们需要齐心协力的精神.当时我门在做控摇得门时,们一直塌下来,可是经过一凡努力和团结,我们成功了那时我的性情是多么特开心.之后我们折好天灯后,我的组的天灯太湿了破了个洞,原本因为不能跃入空中可是很侥幸的天灯竟然飞上了天空,那种喜悦莲说都说不出来.我们昨晚天灯后就吃了烧烤,简直让我赞不绝口.我们的最后一个活动是DIY(DO IT YOURSELF),我们需要用叶子布置我们的衣服.最美的衣服还可以得奖喔!然后我们回饭店睡觉.

凯腾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