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第三天

今天我的住宿家庭将带我到动物园玩参观.因为我的台湾伙伴3点有补习所以2点多就要离开动物园.当我到动物园时,我先去看团团和圆圆.它们都很可爱,我觉得它们的名字很有意思.之后我们去了爬虫馆,在那儿有蛇,乌龟,鳄鱼等等.那些蛇都很恶心,批到处都有.我们也去了企鹅管.很可惜的是企鹅没下来玩水.在不远处又4到5只无尾熊.他们大多数都是在树上,很少下来.我们最后还去了夜行动物园.谁知识见过得那么快一转眼间就2点了.我们到家之后已经3点,等他们补习后,就和我的妈妈和爸爸吃饭.我很感谢住宿家庭愿意让我跟父母亲见面. 那顿饭我吃得很开心.而且吃的是日本餐.  吃完后我又要和父母亲告别了.晚上时我睡得那么好.

凯腾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