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第二天

今天我们离开了投诚农场往野柳去.那儿的风很大,地上也有许许多多的石头在地上,非常容易跌倒.我们在那里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石头非常有趣,看了简直不敢相信是自然形成的石头.那些石头是 风华造成的比如说 女王头.人们都一直碰它的脖子,所以女王头的脖子不久后很快就好断了.我本身觉得人们不应该动女王头.之后我们去看了电影.我们之后往郭元益去学做并.我们在去他们的商店买饼也拿回我们的刚做好的并.我最开心的是之后我们要去住宿家庭的家.我们首先去学校而家长会带我回去他们的家,当我到达他们的家时,眼前的一幕让我吓得目瞪口呆,我的晚餐是Pizza,吃完后我去了他们爷爷奶奶的家玩牌.玩到九点多回房睡觉.那天简直精喜重重.

凯腾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