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第三天到台湾去

早晨,我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。之后,陈冠叡,他的妈妈和我搭车到达一间黏土博物馆。那里,我看到了很多用黏土做的物品,拍了很多照片。我们也学到了黏土是怎么做的。后来,我们在博物馆的餐厅用餐。我吃炸鱼,白饭,蛋和蔬菜。然后,我们到一间房间学怎么用黏土做一个杯子。我做完了我自己的杯子后,很满意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杯子而我成功了。四点了,我们回家去看电视。他们电视很有趣,电视有超过五十电视节目。电视节目很精彩,我看得津津有味。五点,我们吃晚餐,而晚餐是肉骨茶。之后,我和陈冠叡一起玩一个机器电脑游戏。我也做了我的日记。然后,陈冠叡,他的妈妈和我到Herman伙伴的家去学怎么做肥皂。显然陈冠叡的妈妈和Herman伙伴的妈妈是好朋友,九点了,我们回家睡觉。







     黄颂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