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最后天到台湾去

早晨,我们一样在酒店的餐厅里集合。后来,我到志清国学校的五级三班上学。我们两节课上华文课。在那两节课时,我赠送了五支笔给五个最有帮助我的同学。然后,我们一节课上自然课。十点了,我到学校的礼堂去练习唱歌和演习准备欢送会。十一点了,我们的台湾伙伴都到礼堂里看我们表演。陈冠叡和趙豫齊都在那里。台湾学生和我们表演之后,我们吃了一顿丰富好吃的午餐。后来我给趙豫齊了两支笔和跟他说谢谢。我给了陈冠叡和趙豫齊我的E-mail。然后,我上巴士给陈冠叡和趙豫齊挥手到别。巴士离开了学校,我很想念陈冠叡和趙豫齊,差点儿哭了起来。后来,巴士带我们到台北袖珍博物馆。我们在那里看了迷你娃娃屋,军人,城堡,等。真神奇。我依依不舍离开台湾。后来,我们到飞机场飞到新加坡去。这六天道台湾去从我的脑海里永远抹不掉。








      黄颂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