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第二天到台湾去

一早,我到酒店的餐厅吃早餐。早餐真好吃,真是赞不绝口。之后,我们到野柳柳去看石头。石头有各种各样的形状。有些好像是雪糕,鞋子,鸡腿,等。后来,我们到郭元益吃午餐和做饼干。我一个人要做八个饼干。我的饼干有很多形状,有些仿佛大象,鲨鱼,等。我做完了饼干,我要烤它们。后来,我吃了我自己做得饼干,真好吃!之后,我们到志清国校看我们的台湾伙伴。我的伙伴叫陈冠叡。我发现我的伙伴没有兄弟姐妹。首先,我跟家人吃晚餐。我吃了猪肉,青菜,白饭和鸡蛋。我吃得津津有味。然后,我跟陈冠叡得爸爸下棋。他每次都赢我,我很失望。然后,我和陈冠叡一起看电视。他们电视有很多电视节目。九点了,我,陈冠叡和他爸爸到屋顶去看五彩缤纷的烟火。后来,我洗澡睡觉。我在房间睡觉。因为家里很小,爸爸要在沙发上睡觉。我觉得家人很尊重我,我很感激他们。









     黄颂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