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第一天到台湾去

那天,我要很早到飞机场去。我的伙伴是凯腾。到了飞机我们再也不会看到我的父母,开始想念他们了。在飞机上,我看到了两个影片。一个叫 Despicable Me 另外一个叫 Toy Story 3。影片都很精彩。到达台湾后,我们到头城农场去学怎么烤地瓜。之后,我们烤了我们自己的地瓜。我很满意因为我烤的地瓜很好吃。后来,我们到农场的酒店洗澡。然后,我们吃B.B.Q晚餐。这是我第一次吃B.B.Q晚餐。B.B.Q晚餐真好吃,我吃得津津有味。吃完了,我们一个组做了一个天灯。我们在天灯上写了自己的愿望。之后,我用了叶子和油漆设计一件衣服。然后我们到酒店睡觉。我最喜欢的活动是做天灯因为每次放了天灯后,我们就会看到五彩缤纷的焰火。真美丽啊!后来,我们回家睡。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 黄颂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